梁陆谢沈顾

【世界正义520|23:45】

ooc,事实证明,我做不到(。 ́︿ ̀。)

祝大家节日快乐




人群奔向了同一方向,神色慌张,仿佛身后有着择人而噬的野兽般

“将那些背叛革命的人都抓起来,一个也不要放过,我要把他们吊死在绞死台上!”一个头领大喊道。

与人群格格不入的,是一个停在原地的十二三岁的少年。

“嘿,孩子,现在可不是睡觉的时候。”一个青年拍了拍少年的肩膀,试图提醒他。

……

周明瑞感觉自己倒霉极了,在醉后依然决定自己走回家,结果走错路就算了,还撞在电线杆上晕了过去。

“老天啊,我居然还有这样子社死的一天。”

在听见有人和自己说话时周明瑞就联想到了许多,甚至已经想象到明天的头版头条的题目了—“某男子酒后竟做出这样的举动”

“只不过,这口音咋有点怪呢?”

但他已想不了这么多,只想迅速睁开眼睛,向提醒自己的人道谢。

但入眼的,不是围观吃瓜的群众,而是混乱的人群。

“快离开吧。”青年说完便离开了。

独留周明瑞一人仍没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直到几把火枪抵在了他的头上,那些微散发的火药味,让他不寒而栗。

“那个,我投降……”话还未说完,肚子便狠狠挨了一下,周明瑞再次昏了过去。

“好像有点不对?nmd,为什么。”这是他的最后想法。

……

距离被莫名其妙的逮捕入狱已经过了好几天了,周明瑞也终于理清了自己混杂的记忆。

“明明不该是这样的,穿越加再次年轻,明明应该是加倍的快乐…。”周明瑞小声嘀咕道。

在这阴暗潮湿的地牢,狱卒除了送饭之外都懒得来,平时更静的可怕。

根据记忆,这孩子是个孤儿,从小独自生活,而在周明瑞来的那天,他便已死去,死因不明。

“格尔曼.斯帕罗,就让我替你活下去吧。”

周明瑞随后拿起了自己身上仅有的那块显得有些旧的怀表,那是这个男孩所拥有的唯一财产,来自于他那个陌生的父母。

“不过能在这个时代独自生活,也真厉害啊……”

忽的,格尔曼听见了一些声音,一些往日不在的窸窣声,像是有什么被不断的挖掘。

声音一直持续到深夜,直到格尔曼快要睡着时,牢房的地板裂开了一个仅供一人出入的洞。

稍后,一个老人从中爬出。

格尔曼警惕地看着他,一点点挪向角落。

“哦哦哦,别紧张,孩子。”

”呼,看来这次又失败了呢。”

……

奥黛丽最近心情很不错,即使是往日极其讨厌的社交宴也没有能干扰到她的好心情。

虽然时不时就会飞来几只苍蝇,不过那些家伙连自己参军的二哥的注视都挺不住,更别说过来说话了。

“果然,我还是应该回房里。”

在又被骚扰了几次后,她还是回到了房中。

……

奥黛丽的贴身女仆匆匆赶来向老爷汇报。

在听完仆人的叙述后,霍尔伯爵的心情并不美丽。

一旁的兄弟有点心虚但并不害怕,只是觉得他们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会过得不那么顺了。

……

“孩子,我啊,应该快不行了,之后就借这个机会逃出去吧,你应该享受到更美好的生活……”

“莫雷蒂家族的唯一后裔……怀表……遗产………”庞大的信息让我们的格尔曼先生已然有些找不着北,但与老人多年的生活后,相比其他,老人的安危让他在意。

“不用……复仇……只要…好好…生活……”随后,老人的气息消失。

“我会的,带着你的那一份一起。”

…………

“先生,这是您的船票,祝您旅途愉快”

“谢谢你的祝福。”皮肤显得有些苍白的男子接过了船票,转身走向了轮船。

“不知道这次的搭档会是谁,会是“星星”还是……”

来到约好的地方,克莱恩环顾四周,只看见一名金发女子倚靠在船弦,望向海的一边。

“你来迟了。”

克莱恩愣了愣,随后答道“那又是为了什么呢?”

“为了更美好的明天”女子转过头看向他

“你好“世界”,我是“正义”,很荣幸能成为你的搭档”

“这同样是我的荣幸啊,美丽的女士。”

………

——奥黛丽的日记——

 

“快了,快了,只要再忍耐下,就可以开始我的新生活的”

“还不能懈怠下来啊,要为了它做更多的努力和准备”

“…即使它或许并没有那么的光鲜亮丽,或许这个世界并不那么美好,但我还是向往它,向往外面的世界…”

“明天就到计划执行的日子了,不知道会不会被发现?但我永远是向往天空的小鸟”

“海上的日出真美啊,就如同书上写的那般…”

“萨默尔太太是个好人,虽然有些小缺点,但一点儿也不影响…”

“今天找到了工作,不过恩格斯小姐那可真缺人啊,所有事都要她过目…不过为自己而生活的生活挺不错的。”

“恩格斯小姐今天有些不舒服,是因为在路上看到的那事么,不过今天她又带我看了不少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的文献和书籍,其中,那位马克思先生所描绘的世界真的很美好,那样的话,那些穷人对生活有会有更多的希望了吧。”

“这次任务终于完成了,不过世界先生是很好的人呢……”

“莫雷蒂先生总是有许多想法呢,不过有些话有时真的让人难懂呢……”

“晚好,奥黛丽女士”说完话,萨默尔太太才回过神来,因为今天是奥黛丽的第一次约会。

“看起来,进度不怎么好啊—”萨满尔心想道“吉日自有天相,希望这小俩口没出什么岔子吧。”

“这可不是年轻气盛的青年该有的状态,对未来充满了无穷忧虑。”邓恩走向克莱恩,一屁股坐了下来。

“介意和我说说么?”

“不过看你这样也不会和我这个不太懂你们年轻人的老家伙聊聊了”

“不,我只是——”

……

“我觉得无论发生了什么,都应该踏步向前走,踌躇不前可不是好事”

“现在,去做你该做的事吧”

……

“那么,能否赏脸与我一起去享受独属于我们二人的烛光晚餐呢?我的‘正义’女士”

“鉴于你的认错态度良好,我答应了,‘世界’先生”奥黛丽握住克莱恩的手。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那么你愿意么?胆小的克莱恩先生”

“拒绝心伤人的邀请是极其愚蠢的决定,美丽的奥黛丽女士”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